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组织参观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更新时间:2020-11-25 11:47:45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1月24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以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前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大家实地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通过观看视频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厅,大家沿着“砥砺前行四十载”“阔步迈进新时代”“扬帆启航大湾区”“先行示范再出发”四大版块,跟随讲解员生动的解说,见证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的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一组组由深圳新老照片强烈对比组成的“时空隧道”中,大家驻足凝视,从深圳最早的罗湖火车站、深南大道、福田中心区、不断更替的新老地标等巨变中,强烈感受到40年来鹏城所创造的举世瞩目的奇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谋划推进气象未来发展以及加快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向着率先建成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更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发展目标坚定迈进,为深圳“双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做出更大气象贡献!

gzdt20201125002.jpggzdt20201125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