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信息

深圳市气象局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情况

更新时间:2017-04-18 00:00: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一、根据《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春风隧道工程等项目2017年政府投资计划的通知》(深发改[2017]90号),安排“新一代气象雷达项目”续建资金4200万元,主要用于气象雷达塔建安工程施工,新一代双偏振雷达系统设备采购及新一代气象雷达预警预报服务系统软件开发。安排“深圳市突发事件分区预警短信发布系统”续建资金800万元,用于开展气象局局预警短信发布平台、联通运营商端短信平台、移动运营商端短信平台、电信运营商端短信平台等4个平台的续建。

  二、根据《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大空港片区海堤工程等项目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计划的通知》(深发改[2017]91号),安排“智慧气象服务系统”项目100万元的前期经费,用于支行气象服务系统项目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等前期工作。

  三、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深圳市供水网络干线平湖支线等项目2017年政府投资前期计划的通知》(深发改[2017]212号),安排“平安海洋”“深圳气象服务保障系统项目”50万的前期经费,用于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等前期工作。

  四、“深圳市气象灾害应急预警工程”2016年度结转资金646万元,主要用于该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后的尾款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