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公布2021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通报

更新时间:2021-08-18 17:04:45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气象局关于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的办法》(粤气〔2017〕59号)、《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通则》(QX/T 317-2016)等相关规定,我局于7月12日至7月23日,组织对辖区内26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的209个项目开展2021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其中合格项目为194个,不合格项目为15个,质量考核合格率为92.8%。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严重不合格项目2个。分别为:江苏托尔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1个项目。南京意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拒不配合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考核结果直接判定为严重不合格。

  二、一般不合格项目13个。分别为:黑龙江省龙天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个项目,江苏托尔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个项目,江苏华云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8个项目,辽宁信达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1个项目。

  特此通报。

  附件:深圳市气象局2021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

深圳市气象局

2021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