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深圳气象创新研究院)2020年第3次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0-04-13 16:27: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深圳气象创新研究院)2020年第3次公开招聘报名情况,我单位结合岗位需求和申请人提交的报名材料,经初步审核,拟近期开展考试录用工作。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考试人员(按拼音顺序排列):

  曹雯佳、陈俊璘、邓倩倩、郭箭、李文武、刘氢、刘秋菊、舒婷、夏昕、张星、郑风

  二、考试确认

  请进入考试名单的考生于2020年04月15日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确认。

  邮件确认:发送邮件至yuegangao@weather.sz.gov.cn,标题统一按“×××确认参加(或不参加)预警中心考试”。邮件内容需包括:身份证号、姓名、联系方式等,以及本人需要说明的其他问题。

  三、资格审查

  暂时不接受现场资料审查,资料审查时间待疫情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考试安排

  此次考试采取线上答辩(PPT)形式。

  内容:研究方向或工作内容相关的PPT报告及答辩(研究岗每个PPT报告限时15分钟,答辩时间为10分钟;技术工程师岗每个PPT报告限时7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总分均为100分)。

  时间:2020年04月17日上午09:10-12:00,当天开考3分钟后没有进入考试会议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考试地点:采取线上面试,线上会议室地址将另行通过邮件等其他方式通知。

  相关说明:

  1.面试由考官打分,采用体操计分法,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合格人员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2.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和考察

  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考生综合成绩应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进入体检。体检事项在面试结束后的第二天通知考生。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1.考生在考试、体检等过程中作弊的;

  2.其他因考生的原因造成聘用结果有失真实的情况。

  (二)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预警中心所有。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uegangao@weather.sz.gov.cn

  咨询电话:0755-82511596

  监督电话:0755-82511683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