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征求《深圳市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8-11-19 18:00: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的有关规定,为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建设工程防雷许可决定的实施意见》(深府〔2017〕58号)精神,规范防雷装置检测行为,结合目前我市防雷装置检测现状,我局制定了《深圳市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深圳市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8年11月3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园博园东气象路深圳市气象局减灾处404室收,联系电话:0755-82511532(邮编51804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细则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件发送地址:chendanxin@szmb.gov.cn。

  附件:

  1.深圳市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管实施细则》编制说明

  深圳市气象局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