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通过十七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引进人才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9-03-27 15:15: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吸引气象专业高层次人才,助推深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气象局拟通过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招聘科技规划岗、预报技术总监、首席预报员、气候研究岗等4个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详见《深圳市气象局参加十七届人才交流会岗位设置表》(附件1)。

  二、应聘人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本公告及《深圳市气象局参加十七届人才交流会岗位设置表》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能力;

  3.年龄、年限的计算截止至2019年5月1日。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接受报名

  1.正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部门和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党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未满的;

  3.受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有不符合职务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18时(以投递报名表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

  报名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也可通过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报名并座谈咨询。

  1.邮件报名。请提供以下材料:

  (1)《深圳市气象局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

  (4)以上材料分别扫描后(报名表的“本人承诺”一栏必须本人手写签名后再扫描),把扫描件发送至邮箱raohuayan@weather.sz.gov.cn。咨询电话:(0755)82511579。办公时间:工作日9:00至12:00、14:00至18:00。

  2.现场报名。有意向者可参加4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往深圳市气象局展位现场投递简历并座谈咨询。地址:深圳市会展中心2号馆。也可在报名截止日前前往深圳市气象局现场报名,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园博园东门气象路1号,深圳市气象局604室。

  3.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取消面试资格。

  4.报名及岗位的其他相关问题,也可来电咨询,联系人:饶华炎,联系电话:0755-82511579。

  (三)根据报名情况,由深圳市气象局组织开展资格初审、面试及录用手续。相关安排后期另行通知。

  深圳市气象局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

  1. 深圳市气象局参加十七届人才交流会岗位设置表

  2. 深圳市气象局公开招聘报名表

  深圳市气象局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