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双随机、一公开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对徐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陕西华云防雷技术有限公司和盐城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进行约谈的通报

更新时间:2022-05-07 19:10:31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有关单位:

  2022年4月下旬以来,我局执法人员在双随机执法检查中发现徐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陕西华云防雷技术有限公司和盐城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存在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漏检缺项、应检未检、结论不全面或错误等检测质量的问题。据此,我局对以上3家公司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5月7日,我局视频约谈(疫情原因)徐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陕西华云防雷技术有限公司和盐城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负责人;现场约谈徐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陕西华云防雷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盐城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3家公司负责人,宣讲防雷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3家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时限,要求对有效期内的检测项目全覆盖逐一现场自查自改,举一反三,加强检测质量控制,提升检测能力。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要引以为戒,切实履行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安全主体责任,遵守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和管理规定,强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管理,对所出具的检测报告的合法性、公正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我局将加强辖区内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检测活动的质量监管,不定期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检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特此通报。

深圳市气象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