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为民办实事,企业送锦旗

更新时间:2021-11-12 17:32:2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港口发展及工程行政总监苏裕年一行专程来到深圳市气象局,就气象部门对盐田港发展给予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深圳市气象局副局长兰红平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苏裕年感谢深圳市气象局长期以来在气象灾害防御、防雷安全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年在“港口危化堆场改造”、“疫情隔离区防雷装置建设”等专项工作中,市气象局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有力办实事,提供针对性气象服务,为港口的生产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gzdt202111120101.jpg

  兰红平介绍了气象服务的相关情况,对盐田港严格落实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能继续按照相关气象法律法规,切实履行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根据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细化工作流程和应对措施,扎实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市气象局将持续为盐田港提供专业气象服务,推送精准的气象公共服务产品,保障盐田港安全有序发展。(范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