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31 15:51:35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8日下午,市党代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前往南澳街道东渔社区开展2021年“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王延青与新区党员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座谈,了解社区情况,沟通解决存在实际困难,走访东渔社区码头,到防疫卡点督导,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同时结合部门职能派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气象灾害防御指南等资料,并慰问了社区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王延青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与党员、群众交流了学习体会,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以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王延青同志听取社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认真了解社区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收集党员群众代表反映社区水务工程报建进展缓慢、改善交通拥堵的举措建议和东渔社区规划建设等问题。

  王延青认真分析记录社区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将相关情况及意见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跟踪,督促工作加快落实。

gzdt20210831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