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更新时间:2021-06-30 10:42:43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下午,市气象局举行庄重的颁授活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书记王延青同志向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长期以来为深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局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尚明同志和组员焦春节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同志,以及局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gzdt202106290201.jpg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同志向老党员林炳洪同志、余吉祥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同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兰红平带队慰问瘫痪在床的原深圳市气象台台长张辅成同志。兰红平同志向张辅成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台长为深圳气象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祝福。

gzdt202106290202.jpg

图为:兰红平同志为张辅成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深圳气象的每一点进步,都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科学理论指引下取得的,都是一代代深圳气象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干出来的。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大家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深圳气象的明天更加美好!(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