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毛夏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0-11-25 10:39:05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题,给局办公室、规划处、观象台和预警中心四个处室、单位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毛夏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入手,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气象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谋划推动深圳气象“十四五”发展和气象现代化建设。以“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目标,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优质气象服务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总书记要求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自觉担负起深圳气象事业发展的时代重任。(谢坤)

gzdt20201125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