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项目管理实施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0-10-19 10:03:03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结合近期项目管理、项目审计及局纪委督查发现的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邀请深圳市政府采购专家、信息系统高级项目管理师詹小容开展了项目管理实施培训,局系统项目管理及项目实施人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交流。

gzdt20201019001.jpg

图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专家、信息系统高级项目管理师詹小容做交流报告

  培训会上,詹小容高工结合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和深圳市气象局有关项目管理的规定,以及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具体的案例的方式,对项目实施全生命周期的各阶段要求、流程、关注的事项及容易出现主要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如何更好地进行项目前期的规划和准备,如何抓好招标文件和合同质量、如何做好全流程时间规划,提高的项目管理水平,提升项目实施绩效,做了详细了交流。

gzdt20201019002.jpg

图为: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