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更新时间:2020-06-03 11:52:19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20年5月28日,深圳市气象局一级调研员张刚扬率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对口帮扶的河源市龙川县佗城镇四甲东坑村开展扶贫工作。

gzdt20200603101.png

  张刚扬深入佗城镇四甲东坑村,了解村情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与镇纪委书记吴立、镇社保所所长王洁、驻村第一书记曾庆锋、乡村振兴组组长刘金胜以及村两委全体成员就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刚扬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作为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二是因为今年的疫情影响,要对村里的贫困户进行全面摸底,要详细全面了解贫困户的情况,要采取针对性的措施积极进行帮扶,深圳市气象局作为大后方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三是要积极推进因疫情影响导致延期的扶贫项目,要详细策划,积极应对,将因受疫情影响损失的时间补回来,进度赶上来。四是要积极思考在今年脱贫任务完成以后,在巩固深化扶贫成效上,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措施,防止返贫的情况发生。

gzdt20200603102.jpg

  张刚扬一行还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以及老党员,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考察了东坑村文化广场、温氏养鸡基地等民生项目,并勉励驻村干部再接再厉,积极主动做好帮扶工作。(图文:杨彦)

gzdt20200603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