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李淑妍赴深圳市气象局调研

更新时间:2020-05-29 11:26:17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gzdt2020052901.jpg

  5月28日上午,深圳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李淑妍与深圳市中兵康佳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代表一行到深圳市气象局调研,在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副局长毛夏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气象天文科普展厅,并听取了有关气象工作发展情况的介绍,市气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延青对李淑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汇报了深圳市气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立足让城市更安全,让市民生活更美好所做的气象改革发展和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同时,深圳市国家气候观象台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国家气候观象台相关业务工作。

  李淑妍对气象工作的发展给予了肯定,指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越来越精细,气象预警预报和服务也很及时,气象信息已成为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参考,希望气象部门继续依托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质量。

  深圳市中兵康佳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在北斗应用技术、自组网通信系统、组合导航系统、微信通信智能终端、新一代移动通信智能终端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探讨技术合作的事项,围绕城市气象服务保障需求,共同提高深圳气象探测水平,更好地服务城市经济建设与民生福祉。(唐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