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民航深圳空管站党委书记陈超一行来深圳市气象局调研

更新时间:2019-12-31 17:45: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1日上午,民航深圳空管站党委书记陈超率队来深圳市气象局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气象预警预报业务中心,了解深圳气象业务服务系统情况。之后,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副局长毛夏、兰红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陈超一行举行座谈。

图:民航深圳空管站党委书记陈超介绍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陈超介绍了民航深圳空管站的相关情况,表示民航空管站在防治自然灾害中与天气关系密切,期待新的一年能够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围绕民航服务保障需求,完善工作机制,双方携手,共同致力于守护深圳航空事业发展,以及公众安全出行。

图:会议现场

  王延青对陈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新近成立的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深圳气象创新研究院)有关情况,表示气象创新研究院将利用新型研发机构体制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与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科技力量合作,提升科技创新整体效能,建设智慧气象发展共同体。具体到民航气象服务保障方面,双方可进一步完善沟通对接工作机制,以便为航空航天事业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下一步,深圳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对接民航深圳空管站的需求,提升气象服务的针对性和精确度,双方携手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平台助力深圳民航事业安全运营。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的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与衔接。(图:谢坤良,文:易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