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向深圳市气象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更新时间:2019-12-31 17:57: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31日,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王海龙会长一行赴市气象局调研多功能智能杆建设工作,并就气象部门在深圳多功能智能杆建设工作中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深圳市气象局副局长兰红平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海龙会长首先感谢了深圳市气象局在深圳多功能智能杆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深圳市气象局积极参与其中,将气象监测作为智能杆的基本要素和基础配置,有效打通气象服务最后一公里。在市气象局和其他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深圳的多功能智能杆工作快速推进,在标准编制、试点建设、运营主体、专家委员会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都交出了出色答卷。

  兰红平副局长对王海龙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多功能智能杆是集通信信号、智慧照明、环境气象监测、视频监控、充电桩、信息交互、舆情报警、无线通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信息基础建设,是构建智慧城市、推动5G发展、实现万物互联的重要载体。接下来,市气象局将依托多功能智能杆项目开展小尺度智能气候监测,创新打造全球首个超小尺度智慧城市气象立体观测网,推进成为世界气象组织(WMO)智慧气象服务共同体示范项目的首个示范区,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气象支撑。

图: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向我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最后,王海龙会长向深圳市气象局赠送了锦旗及感谢信。(图:钟晓勇,文:徐希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