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更新时间:2019-12-31 18:00: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0日,深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华明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会上,局办公室、规划发展处、科技业务处、减灾与服务监督处、气象预警预报处、深圳市国家气候观象台和深圳市气象服务中心各支部书记,及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逐一进行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重点从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作用发挥情况以及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结合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布置的年度重点任务进行,突出工作亮点和成效以及为业务服务和事业发展的贡献,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全局党员干部现场进行民主评分。

图:科技业务处党支部书记邱宗旭正在做述职报告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强调,各机关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的各项部署,全面加强党对气象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的目标,进一步抓实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我市建设先行示范区贡献气象智慧。

  除了述职评议外,深圳市气象局机关党委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支部“三会一课”资料等方式,全面准确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综合各方面情况评定考核等级。(图:谢坤良,文:李沛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