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1-20 11:02: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春节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内帮扶工作机制,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市气象局在2020年春节前开展“真情关爱送温暖”慰问党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领导张辅成和黄競基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两位老领导汇报了2019年工作成绩和深圳气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情况。慰问过程中,王延青同志走进老党员的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交谈中王延青表示,如果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向党组织提出,组织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慰问工作,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以及生病住院的退休老干5人次,为75岁以上及生病住院老干送去慰问品11人次。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图:慰问老党员、老台长张辅成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