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抓紧时间 逐项攻破 深圳市气象局兰红平副局长调研扶贫工作进展

更新时间:2017-11-22 15:16: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7日,深圳市气象局兰红平副局长一行8人深入东坑村,与镇、村有关领导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年度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并带来深圳市建筑规划设计院设计师现场对接了文化广场和老人活动中心设计事宜。包村干部镇人大主席杨奇艺接待并陪同走访了贫困户家庭。

  在听取了深圳市气象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小勇关于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后。杨奇艺主席对工作队认真吃苦的态度,清晰全面的思路表示肯定。兰红平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工作队为贫困户制定的脱贫计划针对性强,成绩显著。同时要求工作队要抓紧产业进度、文化广场和老人活动中心设计工作。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手续不完善以及垃圾无处填埋等问题,兰红平副局长与镇包村干部进行了沟通,希望镇里进一步加大对村里工作的指导力度。

图:兰红平副局长及镇领导听取扶贫工作进展

  会后,兰红平副局长实地考察了光伏一期项目建设、村道硬地化、三清三拆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带领深圳市建筑设计院工程师一同前往村文化广场和老人活动中心实地察看,做好对接。

图:兰红平副局长视察村道硬底化工作进展

  随后,兰红平副局长与随行的支部党员深入走访了结对贫困户家庭,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及扶贫慰问金,了解他们的最新家庭状况,仔细询问他们当前的脱贫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图:兰红平副局长走访结对贫困户陈建新的酿酒作坊,祝贺陈建新摆脱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