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培训会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18-05-18 10:12: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15日上午,深圳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举办2018年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培训会。市应急办、各专项应急指挥部牵头单位、各区(新区)应急办共28个单位的预警信息发布联络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市气象局副局长兰红平传达了2018年全市应急演练暨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座谈会关于用好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加强预警信息发布统筹能力的要求,并介绍了深圳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情况、发布渠道和发布能力。培训主要面向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内容涉及预警信息发布管理规范、预警短信编辑注意事项、渠道发布条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使用以及预警信息发布操作等,并现场解答了各位参会人员对预警信息发布流程、系统接入、渠道选择等疑问。此次培训对于规范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健全机制、提高预警信息发布效率有着积极的意义。(文 蔡伟源/徐婷,图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