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有远亲 对口帮扶情谊深——深圳市气象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03 11:13:04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带着佗城人民对深圳市气象局的深情厚谊,2月27日下午,河源市龙川县佗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万里一行来到深圳市气象局,就佗城与深圳气象如何进一步携手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做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以及深圳市气象局派驻佗城镇帮扶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gzdt202303030201.png

  刘德峰对袁万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他详细了解了佗城镇目前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对乡村振兴帮镇扶村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他表示,深圳市气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深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立足佗城镇实际,发挥气象优势,从文物防雷安全、气象科普、防灾减灾、新媒体宣传、挖掘气候资源开展特色种植等方面一如既往支持佗城乡村振兴,切实做好帮镇扶村工作。

  袁万里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市气象与天文科普厅和气象预警预报业务中心。座谈会上,他代表佗城镇党委镇政府向深圳市气象局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从精准扶贫时期到乡村振兴阶段,深圳市气象局一直对口帮扶佗城镇,气象局派驻的前后三任帮扶干部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与镇村干部、村民结下深厚友谊,展现了特区干部的责任担当与为民情怀。佗城镇乡村振兴帮镇扶村工作得到省乡村振兴局、深河指挥部的通报表扬。期待与深圳市气象局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助力佗城打造先行示范的“佗城样板”中发挥积极作用。(文: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