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2-11-22 10:00:37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新要求,11月18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韩望喜同志做专题宣讲。深圳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学习。

  报告会上,韩望喜做了《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他结合深圳的具体实际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等7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让深圳市气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推动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气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发展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中勇当尖兵,在超大城市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先行示范。(唐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