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队赴市气象局调研

更新时间:2022-11-17 15:07:33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队赴市气象局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气象天文科普大厅、市气象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和气象影视中心,听取了市气象局工作汇报,随后举行了安全节能环保产业链重点单位座谈会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气象在城市安全运行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重要贡献,气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有效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指出,气象预警预报越来越精准,但各方面要求也越来越高,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安全节能环保产业是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能源资源节约利用、循环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的产业,伴随经济社会的发展,安全应急与节能环保市场需求持续扩大。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积极协调、认真落实深圳安全节能环保产业集群相关工作部署,共同推动取得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