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开展新修订《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宣贯暨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违法典型案例培训

更新时间:2022-09-23 10:46:04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0日,深圳市气象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新修订《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暨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违法典型案例线上培训,面向在深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机构进行普法宣传及专项培训。

  市气象局减灾与服务监督处有关负责人首先对新修订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6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违法典型案例做了深入解析。参加项目培训的检测机构代表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强化防雷检测机构主体责任意识,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加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监督管理,加强监管力度和监管频次,精准执法,维护防雷检测行业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和健康有序发展。引导各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之间互相监督,对弄虚作假、少检缺项、超资质检测等行为进行举报,鼓励和支持深圳市防雷协会开展检测服务满意度评价,在服务企业、行业自律、制定行业标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深圳市局 张光辉)

gzdt202209230101.png

 

gzdt202209230102.png

 

gzdt202209230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