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7-12-19 15:24: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18年9月10日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根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深圳市气象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拟于近期召开。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深圳市气象局党组及党组成员在以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理想信念方面。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情况。

二、组织生活方面。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的情况。

三、作风建设方面。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改进领导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的情况,反对“四风”问题,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情况。

四、推进深化改革方面。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做好气象各项工作的情况。

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情况。

六、其他关于做好气象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实事求是,为深圳市气象局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并于2017年12月30日前通过来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馈我局。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园博园东门气象路

邮编编码:518040

传 真:0755-25593776

电子信箱:webmaster@szmb.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深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深圳市气象局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