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气象信息安全防护体系项目方案(意见征求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9-06-06 10:13: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20年06月28日

  气象信息安全防护体系项目是深圳市气象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智慧气象”下的子项目,经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具体见《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智慧气象服务系统项目总概算的批复》(深发改[2017]572号)),并纳入了2019年度深圳市政府投资计划,目前进入准备实施阶段。

  根据国家、省和市重要信息安全政策文件要求与我局信息系统等保测评现状,项目拟对深圳市气象局的信息化安全进行统筹,搭建全网络安全监测预警技术平台,推进气象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现深圳市气象局制定了《深圳市气象局气象信息安全防护体系项目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方案》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年6月21日之前通过本文下的意见建议栏在线填写或发送电子邮件至webmaster@weather.sz.gov.cn反馈至我局。

  附件:深圳市气象局气象信息安全防护体系项目方案(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