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征求《雷电防护安全要求及检测 第4部分:胶轮有轨电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9-07-09 16:21: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深圳标准建设,进一步完善深圳市防雷标准化体系,健全防雷安全监管机制,保证市重点项目“胶轮有轨电车系统”的防雷标准高质实用,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深圳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任务的通知(深市监〔2018〕53号)》,结合标准编制工作实际,我局草拟了地方标准《雷电防护安全要求及检测 第4部分:胶轮有轨电车(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雷电防护安全要求及检测 第4部分:胶轮有轨电车(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7月3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园博园东气象路深圳市气象局减灾处,联系电话:0755-82511547(邮编51804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标准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件发送地址:chendanxin@weather.sz.gov.cn

  附件:

  1. 雷电防护安全要求及检测 第4部分:胶轮有轨电车(征求意见稿)

  2. 征求意见反馈表

  3. 《雷电防护安全要求及检测 第4部分:胶轮有轨电车》编制说明

深圳市气象局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