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调查结果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征求《深圳市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及采纳情况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0-05-13 17:18:34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20年4月20日至5月13日,深圳市气象局通过深圳政府法制信息网、深圳市气象局门户网站向公众征求对《深圳市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共收到6条意见,现将意见及采纳情况公告如下:

序号

意见

来源

意见反馈

采纳

情况

理由

1

市民李小姐

1、气象局要每隔三年进行调研,问询我们企业所使用的这些检测公司,服务及内容是否满意,对一些弄虚作假的要予以取缔。

2、考核内容中四项或四项以上B类不合格的,应评定为严重不合格。

3.完成检测项目少于2个的全数考核,无完成检测项目的景象检测能力考核。

部分采纳

(第2条、第3条采纳)

第1条不采纳,对弄虚作假行为,气象法律法规已有明确相关处罚规定。

2

市民张小姐

1、第十条,增加“完成检测项目少于2个的全数考核,无完成检测项目的进行检测能力考核。”

2、如果气象局组织对防雷检测公司进行考核检测,可以邀请我们相关的重点企业作为第三方进行现场监督。

3、第十四条增加:“考核内容中四项或四项以上B类不合格的,应评定为严重不合格。”

部分采纳

(第1条、第3条采纳)

第2条不采纳,为体现公平公正,质量考核组成员从考核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积极支持和提出宝贵意见。

  深圳市气象局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