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调查结果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更新时间:2019-07-26 16:49: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查摆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有效推进我局主题教育,提升气象工作效益,满足市民服务需求,截止7月19日向社会各界征求对于气象工作的意见建议及答复如下:

  建议:气象信息能更智能一点具体到用户目前所在位置就更好了。

  建议时间:2019-07-23 09:44

  答复:您好,您的建议很好,我局目前通过“深圳天气”微信和APP为市民提供基于手机定位的气象服务,以用户所在位置为中心,选取最近距离的自动气象站实况,并提供未来6小时逐小时降雨和气温预报、实时预警信息。未来还将提供更为精细的网格点预报,精度达到1公里。

  答复时间:2019-07-24 14:05

  建议:气象信息中增加最新天气变化趋势。

  建议时间:2019-07-24 17:29

  答复:您好,我局微信改版中已采纳相关建议,用问题标注未来两小时天气,给市民提示,另外在进入主页后,新增了“未来一周天气趋势”(原来气象局公众网已提供)。未来还将集合数值预报、雷达外推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智能网格预报,为市民提供更精细、准确的服务。

  答复时间:2019-07-25 09:31

  感谢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气象局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