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观象台党支部开展“创建园区智慧观测服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8-31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在实处,加快推进观象台党建业务互融互促,观象台党支部与园博园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创建园区智慧观测服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园博园管理处徐菁菁园长一行参观了深圳市气象局及深圳国家基本气象站。观象台高瑞泉副台长介绍了气象建设成果及发挥效益情况并对园博园管理处多年来对深圳国家基本气象站探测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围绕园博园内利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推广智慧气象服务进行了研究讨论。

  下一步,观象台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深圳精准智慧气象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加准确、有效、便民的气象服务。(徐希珺)

zbjs2020083101.jpg

图为:双方在深圳市气象科普厅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