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深圳市气象局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优环境、防疫情、保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29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园区复工复产,近日,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优环境、防疫情、保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前往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协助园区做好卫生防护工作和环境卫生,并对来园游客进行复工复产宣贯。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们分头行动,宣传小组对来园游客进行引导,提醒他们做好防护,不聚集游览,注意个人卫生同时宣导“五一假期出行防疫事项”,提倡少扎堆少聚餐少串门。卫生小组在游人多的景点处进行卫生清理,清理掉落地上的烟头纸屑以及其他垃圾,提醒游人及时带走游园过程余落的个人垃圾,保持环境整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清洁一处,优化环境,带动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环保意识,切断疾病传播途径,为疫情防控提供卫生环境保障。(图文:黄薇)

zbjs2020042901.png

图:宣传小组成员进行防疫宣传

zbjs2020042902.png zbjs2020042903.png

图:卫生小组成员进行卫生清扫

zbjs2020042904.png

图: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参加志愿服务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