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结对共建凝聚合力 气象科普服务百姓

更新时间:2023-11-23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3年11月22日,马田街道办副主任吴志伟同志带队,马田街道应急管理办党员代表及石围社区群众代表等一行35人赴我局开展防灾减灾参观学习活动暨“一对一”挂点结对共建工作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晓君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zbjs202311230101.png

  在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的引领下,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先后参观了观测场、科普展厅、气象业务大厅、气象演播厅等场地,深入了解了深圳气象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监测预报预警业务工作开展的基本流程,对气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加深市区气象防灾减灾协调联动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科普参观活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表示,对气象精细化和精准服务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更为直观了解气象预报的制作过程,对推动气象防灾减灾群防群控、强化基层气象灾害防御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