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减灾与服务监督处党支部赴新庄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03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0月30日,结合“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减灾与服务监督处党支部前往光明区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暨党课活动。

  减灾处党支部书记刘源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为社区党员讲党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社区党员派发《深圳气象公共服务指引》和《深圳市气象灾害公众防御指引(明白卡)》,介绍气象服务产品、气象信息获取渠道;结合汛期即将结束天气渐趋干燥,建议社区在安全生产方面重点加强用火用电的安全管理。同时,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就新庄社区综合防灾减灾现状和需求等进行交流,围绕气象党员干部“入网进格”,积极探索气象服务基层治理新模式。(曾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