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科技业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3-07-03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27日,按照《深圳市气象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科技业务处党支部书记罗华明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牢牢把握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的专题党课。

  罗华明同志围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强调科技业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学在经常、融入日常,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好领会这一思想的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好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脉问诊、解剖麻雀,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气象工作新情况、解决气象服务新问题;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本领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足岗位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科技业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气象现代化攻坚克难、气象服务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zbjs202307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