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深圳市气象局预警预报处党支部赴深圳中软调研

更新时间:2023-06-15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12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深圳市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圳市气象局气象预警预报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江崟一行赴中国软件子公司深圳中软现场调研,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了解中国电子、中国软件及深圳中软企业关系及运营情况,深入了解深圳中软信息技术能力,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气象预警预报技术业务应用方面举行了座谈。

  江崟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电子集团展厅及深圳中软办公区,了解中国电子和中国软件发展历程.深圳中软负责人张红明对深圳中软总体经营情况、市级重点项目执行和自有产品和技术应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中国软件在税务、金融等领域业务系统整合、业务系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及项目全流程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经验。他表示,深圳中软将充分发挥软件国家队作用,积极攻关协助客户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利用中国电子在信息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优势,为气象预警预报服务等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zbjs202306150101.png

  江崟表示,希望深圳中软能发挥大数据治理和信息技术应用优势,在气象领域多业务系统顶层设计,气象预报数据场景化应用服务,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等方面开展创新应用,通过双方合作共研推动全市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蔡伟源)

zbjs202306150102.png

zbjs2023061501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