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2-12-15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以下简称“预警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同志主讲,预警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毛夏同志着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架构与主题主线、逻辑脉络与主要内容、结合预警中心实际的贯彻落实举措等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并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理论精髓,感悟真理力量,汲取实践智慧,并要求大家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预警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坚持不懈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技术攻关、科研管理等预警中心发展的各方面,以强有力的行动推进预警中心高质量发展。(蔡家祥)

zbjs20221215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