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深圳市气象局前往南澳街道东山社区开展“一对一”联系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25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部署要求,12月23日,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同志带队前往南澳街道东山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gzdt20201225201.jpg

图:市气象局国家气候观象台党支部与东山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澳街道东山社区党委书记刘美红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下东山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准备等情况。毛夏副局长对东山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全面落实好“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强调今后要以党建为牵引加强各个方面沟通交流,开展双向结对共建,观象台党支部要结合单位职能,发挥气象探测的专业优势,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切实为东山社区居民提供有效服务。

gzdt20201225202.jpg

图:毛夏副局长一行实地调研沙浦市场改造整治工程进展情况

  会后,毛夏副局长一行与社区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前往沙浦市场调研,详细了解该市场改造整治工程的进展情况,走访和慰问了孤寡老人和老党员。(图文:鄢玉荣、温精敏)

gzdt20201225203.jpg

图:毛夏副局长一行走访和慰问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