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气象局(台) 深圳市气象局(台)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返回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安全生产相关措施及监督管理条例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近日,国务院安委会梳理相关法律法规已有规定、以往管用举措和近年来针对新情况采取的有效措施,制定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措施,部署发动各方面力量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立即查看 >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65条具体举措”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日前,省安委会印发《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若干措施的通知》通过梳理相关法律法规、以往管用举措和近年来针对新情况采取的有效措施,将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扩展为“广东65条具体措施。

立即查看 >

市安委会“75条贯彻落实措施〞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以及省安委会《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我市细化措施任务分工方案。

立即查看 >

《深圳经济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9月1日起正式施行!

《深圳经济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经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6月23日通过,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

立即查看 >

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