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及政策解读 > 政策法规

深圳市气象局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关于发布实施深圳市新版暴雨强度公式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11-23 00:00: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各有关单位:

  暴雨强度公式是反映降雨规律、指导城市排水防涝工程设计和相关设施建设的重要基础。深圳现行暴雨强度公式编制于1995年,已不能准确反映我市当前的降雨规律。根据《城市暴雨强度公式编制和设计暴雨雨型确定技术导则》等技术规范,市气象局、市规划国土委联合修订编制了深圳市新版暴雨强度公式,经市政府批准,现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1995年版深圳市暴雨强度公式同时废止。

  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向深圳市国家气候观象台提出。(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园博园东门气象路1号,邮编518040,电话:82511530,电子邮件:chenshenpeng@szmb.gov.cn)

  附件:深圳市暴雨强度公式及查算图表(2015)

  深圳市气象局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