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深圳市水务局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印发深圳市气象灾害风险提示(2023年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4-03 10:43:5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市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增多,气象灾害突发性、极端性、不可预见性进一步增强。为加强气象灾害风险管理,开展面向防灾责任人和社会公众的风险提示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管理局、水务局和气象局根据2022年灾害性天气影响情况,对《深圳市气象灾害风险提示(2022年版)》进行了修订,现形成《深圳市气象灾害风险提示(2023年版)》,予以印发。

  鉴于气象灾害隐患治理、城市化快速发展及历史数据局限性等因素,积水降雨阈值和易积水区域会动态变化,研究结果仅供参考使用。各单位在工作中如发现问题和不足的,请及时反馈。

  附件:深圳市气象灾害风险提示(2023年版)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深圳市水务局  深圳市气象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