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行政服务类

防雷装置竣工未经验收合格的,可以投入使用吗?防雷装置竣工未经验收合格的,可以投入使用吗?

2017-06-23

对使用不符合技术要求的气象专用技术装备,造成危害的处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对使用不符合技术要求的气象专用技术装备,造成危害的处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2017-05-10

对未取得施放气球资质证从事施放气球活动的处罚的法律依据?对未取得施放气球资质证从事施放气球活动的处罚的法律依据?

2017-04-26

“施放气球单位资质及施放气球活动许可”行政许可内容是什么?“施放气球单位资质及施放气球活动许可”行政许可内容是什么?

2017-03-15

已经在网站申请防雷竣工验收的,申报回执编号如何查询受理状态,申请后,多久到现场?已经在网站申请防雷竣工验收的,申报回执编号如何查询受理状态,申请后,多久到现场?

2017-02-01

办理防雷装置竣工验收里面申请材料要求防雷装置施工记录盖公章,盖项目章可以吗?办理防雷装置竣工验收里面申请材料要求防雷装置施工记录盖公章,盖项目章可以吗?

2017-01-10

对非法向社会发布公众气象预报、灾害性天气警报的行为是否查处?对非法向社会发布公众气象预报、灾害性天气警报的行为是否查处?

2016-11-17

防雷装置竣工验收的申请条件?防雷装置竣工验收的申请条件?

2016-11-07

对重大雷电灾害事故隐瞒不报是否处罚?对重大雷电灾害事故隐瞒不报是否处罚?

2016-10-21

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申请条件?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申请条件?

2016-10-10

对无资质证施放气球是否查处?对无资质证施放气球是否查处?

2016-09-19

深圳市气象局行政许可项目有哪些?深圳市气象局行政许可项目有哪些?

2016-08-29

对未按规定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的行为是否查处?对未按规定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的行为是否查处?

2016-08-23

法定哪些建(构)筑物、场所和设施的防雷装置应当经过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法定哪些建(构)筑物、场所和设施的防雷装置应当经过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

2016-07-25

什么样的行为属于危害气象设施?什么样的行为属于危害气象设施?

2016-07-22

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规定?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规定?

2016-06-30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是否可以停止执行行政处罚决定?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是否可以停止执行行政处罚决定?

2016-05-19

请问下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申报需提交的防雷图纸包括那些?请问下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申报需提交的防雷图纸包括那些?

2016-05-19

建筑物安装了防雷装置是否可以一劳永逸了?建筑物安装了防雷装置是否可以一劳永逸了?

2016-05-19

如逾期不缴纳罚款会如何处置?如逾期不缴纳罚款会如何处置?

2016-05-19
第一页 3 4 5 6 7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