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行政服务类

如何申请气象材料证明?如何申请气象材料证明?

2019-02-28

气象行政执法人员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当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气象行政执法人员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当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2019-01-21

深圳市气象局还设有防雷检测中心,气象局还负责防雷装置检测吗?深圳市气象局还设有防雷检测中心,气象局还负责防雷装置检测吗?

2018-11-27

可否委托他人代替当事人听证?可否委托他人代替当事人听证?

2018-09-30

缴纳行政处罚罚款的时限是多久?缴纳行政处罚罚款的时限是多久?

2018-08-15

气象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涉及外国企业时,由谁来管辖?气象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涉及外国企业时,由谁来管辖?

2018-08-14

对同一种类型或内容的气象违法行为,如何实施行政处罚?对同一种类型或内容的气象违法行为,如何实施行政处罚?

2018-07-23

向未经批准的境外组织、机构和个人提供气象探测场所和气象资料会有什么后果?向未经批准的境外组织、机构和个人提供气象探测场所和气象资料会有什么后果?

2018-07-06

经国务院气象主管机构批准设立的涉外气象活动,在从事涉外气象探测活动前是否需要备案?经国务院气象主管机构批准设立的涉外气象活动,在从事涉外气象探测活动前是否需要备案?

2018-06-29

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及竣工验收审批的许可范围是什么?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及竣工验收审批的许可范围是什么?

2018-04-16

申请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活动时必须提供《施放气球资质证》吗?申请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活动时必须提供《施放气球资质证》吗?

2018-03-21

最新修订的《深圳市气象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解决了什么问题?最新修订的《深圳市气象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解决了什么问题?

2018-02-08

最新的《深圳市气象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是什么时候修订?为什么修订?最新的《深圳市气象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是什么时候修订?为什么修订?

2018-01-19

请问大厦每年一次的防雷检测,外省的防雷检测公司可在深圳进行防雷检测业务吗?请问大厦每年一次的防雷检测,外省的防雷检测公司可在深圳进行防雷检测业务吗?

2017-12-08

气象行政执法处罚的范围?气象行政执法处罚的范围?

2017-11-20

气象行政处罚什么情形可以适用简易程序?气象行政处罚什么情形可以适用简易程序?

2017-10-11

听证的具体程序参照依据是什么?听证的具体程序参照依据是什么?

2017-09-25

听证是否需要当事人付费?听证是否需要当事人付费?

2017-09-15

气象行政执法按照哪些程序执行?气象行政执法按照哪些程序执行?

2017-08-23

什么时候?建设单位应当通知当地气象主管机构同时验收防雷装置。什么时候?建设单位应当通知当地气象主管机构同时验收防雷装置。

2017-07-27
第一页 2 3 4 5 6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