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行政服务类

气象材料证明(个人申请)可以提供的气象数据有哪些?气象材料证明(个人申请)可以提供的气象数据有哪些?

2022-07-19

气象科普活动一年可以申请几次?气象科普活动一年可以申请几次?

2022-06-20

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活动需要提前多久申请?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活动需要提前多久申请?

2022-05-19

《对无法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的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出具意见》事项办理结果是什么?《对无法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的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出具意见》事项办理结果是什么?

2022-04-18

申请气象材料证明用于研究类需要什么材料?申请气象材料证明用于研究类需要什么材料?

2022-03-18

申请防雷装置竣工验收时,需要申请人提供防雷装置检测报告吗?申请防雷装置竣工验收时,需要申请人提供防雷装置检测报告吗?

2022-02-16

申请气象资料证明去哪里领取结果?申请气象资料证明去哪里领取结果?

2022-01-20

气象资料证明可以申请哪些资料?气象资料证明可以申请哪些资料?

2021-12-20

气象局负责的防雷工程许可的范围包括哪些?气象局负责的防雷工程许可的范围包括哪些?

2021-11-19

雷电防护设计审核事项办理形式有几种?雷电防护设计审核事项办理形式有几种?

2021-10-27

社会投资项目是否需要申报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社会投资项目是否需要申报防雷装置设计审核?

2021-09-26

气象局有没有为工地提供专业的气象服务,方便工地可以及时停工保障施工人员安全?气象局有没有为工地提供专业的气象服务,方便工地可以及时停工保障施工人员安全?

2021-08-27

出现气象灾害对于企业的危害程度很大,如暴雨引发的危化品泄漏,或打雷引起的监测系统故障,能否让企业提前收到预警短信?出现气象灾害对于企业的危害程度很大,如暴雨引发的危化品泄漏,或打雷引起的监测系统故障,能否让企业提前收到预警短信?

2021-07-29

汛期过程中,特别担心下雨影响工期,疫情期间怎样方便获取气象材料证明用于延长工期?多久可以办好?汛期过程中,特别担心下雨影响工期,疫情期间怎样方便获取气象材料证明用于延长工期?多久可以办好?

2021-06-29

《深圳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中新增雷雨大风、强季风气象灾害种类,表现形式同为大风大雨,但为何在防御措施中不像台风、暴雨一样有对用人单位的要求呢?《深圳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中新增雷雨大风、强季风气象灾害种类,表现形式同为大风大雨,但为何在防御措施中不像台风、暴雨一样有对用人单位的要求呢?

2021-05-24

加油站已经完成防雷装置竣工验收,后面还需要年审或年检吗?加油站已经完成防雷装置竣工验收,后面还需要年审或年检吗?

2021-04-25

企业设备因遭受雷击而损坏,需不需要请气象部门进行雷灾调查?调查流程是什么?企业设备因遭受雷击而损坏,需不需要请气象部门进行雷灾调查?调查流程是什么?

2021-03-25

企业的防雷设施设备能不能自己检查?企业的防雷设施设备能不能自己检查?

2021-02-25

防雷定期检测流程是怎样的?防雷定期检测流程是怎样的?

2021-01-25

如何履行气象灾害重点单位的主体责任?如何履行气象灾害重点单位的主体责任?

2020-12-25
第一页 1 2 3 4 5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