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气象预警预报处党支部赴新大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6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13日,根据《深圳市气象局“一对一”挂点联系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工作方案》要求,气象预警预报处党支部书记江崟同志带领12名党员干部前往“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新大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兰红平以支部普通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气象预警预报处党支部与新大社区党委开展座谈交流,支部围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了解基层气象预警预报服务需求和防灾减灾工作,了解社区党建和治理基本情况,为社区开展党建和防灾减灾献计献策。南澳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办主任张建灵充分肯定了气象预警预报在灾害性天气时发挥的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新大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惠通对这一年来气象预警预报处党支部开展的党建、防灾减灾和防疫等方面“一对一”挂点联系帮扶表示感谢。

  随后,通过有奖问答等形式,为社区居民科普灾害性天气影响及其防御措施,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基层群众防灾意识,以及增强社区居民个人疫情防护意识。(蔡伟源)

zbjs202111160201.jpg

图:“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现场

zbjs202111160202.png

图: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