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深圳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传承先驱遗志,牢记为人民服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08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讲话中强调: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临近清明节之际,深圳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莲花山邓小平铜像前举行“传承先驱遗志,牢记为人民服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邓小平同志铜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一起回顾改革开放及深圳发展史,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

zbjs202104080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缅怀伟大先驱的丰功伟绩, 追忆他老人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进一步激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我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和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生命、生产、生活和生态领域的需求,率先实现服务精细化,打造智慧气象服务和气象开放合作示范窗口,为“双区”建设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图文: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