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暨现场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07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让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学习体会我党的百年奋斗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31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暨现场党课活动。

  庄红波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市党史馆参观学习。从党史馆中详细了解到深圳地区人民为了民族独立,从解放宝安到建设边防,从“杀出一条血路”到“走出一条科学发展的新路”,再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地区经历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参观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对于党史有更深刻的认识,对深圳也满怀更强烈的自豪感。

zbjs2021040701.png

zbjs2021040702.png

  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瞻仰邓小平铜像,并在邓小平铜像下面上了一节现场党课。庄红波副书记表示,一是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汛期气象保障服务、重大专题保障服务,做好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御、廉政工作、网信安全、保密安全等方面的风险防范,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我为群众办实事。(图文:杨彦)

zbjs20210407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