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深圳市气象局规划发展处党支部赴基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30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清洁、美丽生活环境,结合气象局局党组“一对一”挂点联系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的工作部署,3月19日上午,规划处党支部与南澳社区共建前往深圳市天文台开展“清洁西涌基地,营造清洁科普环境”志愿活动。

  近期,因前往西涌基地参加科普活动的市民增多,游客随手乱扔的生活垃圾影响西涌基地生态环。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们分组行动,将游客丢弃的饮料瓶、纸巾等各种垃圾清洁干净并做好分类,并对游客进行引导,提醒他们及时带走个人垃圾。

  此次活一则为参加科普活动的市民提供了洁净空间,也用行动向广大市民倡导了保护生态、热爱环境的理念,为西涌最美海岸线的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了一份力量。

zbjs2021033001.jpg

图1:参加志愿活动党员同志清洁市民余落的垃圾

zbjs2021033002.jpg

图2:参加志愿活动党员规划发展处党员同志合影

zbjs2021033003.jpg

图3:规划发展处与南澳社区共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