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深圳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30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zbjs2020123001.jpg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市委组织部“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总体要求和深圳市气象局党组工作安排,2020年12月24日,深圳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深圳市天文台举行“仰望星空”——关爱青少年天文科普党日活动,对南澳中心小学的气象天文科普社团进行授牌。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南澳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曾祥麟,西涌社区党委书记王少清、南澳中心小学副校长眭满阳出席,南澳中心小学30名学生参加了科普活动。

zbjs2020123002.png

  南澳中心小学学生在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气象天文科普厅、太阳望远镜圆顶、天文楼等场所。王延青表示,南澳街道承载着未来全球海洋中心城区的发展重任,授牌的意义是搭建好学生们了解气象天文科普知识平台,同时为大鹏新区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为西涌社区发展提供专业的气象服务。(图文: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