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减灾处党支部赴燕罗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8-27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image001(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8月21日上午,兰红平副局长受邀宝安区燕罗街道,带领减灾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100余名三防工作人员开展“三防应急知识培训”授课。

  兰红平同志以《台风暴雨灾害风险和应对》为题,从深圳市台风暴雨风险研判和预防策略、台风暴雨致灾特征和案例分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台风、暴雨、强对流等气象灾害的特点和影响,指出燕罗街道防台风暴雨应关注的重点和风险点,并给出针对性的应对措施。

  燕罗街道相关防灾责任人表示,此次授课内容透彻全面、通俗易懂、重点突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对提升防汛防台风科学决策、指挥调度和快速反应能力提供了很好地指导。(吴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