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减灾与服务监督处党支部开展“提升防雷检测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8-05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zbjs2020080501.jpg

  为规范和维护防雷检测市场健康发展,切实加强防雷减灾工作,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最大限度地减轻雷电灾害的影响和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31日下午,减灾与服务监督处党支部前往市防雷减灾协会开展“提升防雷检测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防雷减灾协会结合近期协助开展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介绍了2020年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有关情况,与会的考核专家、企业及党员同志,分别围绕我市检测质量所存在问题,如何落实防雷检测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管以及“提升防雷检测质量”主题充分讨论,发表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升防雷检测质量达成共识,下一步减灾与服务监督处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加强防雷检测技术人员培训、检测报告线上线下抽查、开展部门联合执法,实施协同监管和信息共享机制、出台管理制度,加强全市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活动的质量考核监督,以考核倒逼提升防雷装置检测服务能力和质量,推动深圳防雷检测质量提升。(吴亚玲)